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惠普计划整合不动产 试图大规模缩减开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7日 09:21 赛迪网

  【赛迪网讯】7月7日消息,惠普公司日前表示,将对公司旗下不动产进行整合缩减,从而进而进一步缩减开支。实际上,在新任CEO赫德上任的一年以来,公司一直处于大规模开支裁减和重组状态中。而本周四惠普表示,将重组旗下不动产。

  在连续几年的不断收购之后,惠普旗下不动产的规模已经十分惊人,在过去一年中惠普收购的大型公司多达四家,其中包括Digital Equipment和康柏电脑等,其中还不包括例
如AppIP和Snapfish等小型收购目标。而每一次收购就为公司带来大量的不动产资源,这也使得目前的惠普处于一种地广人稀的局面。

  公司表示,不动产资源的丰富也无形中提高了公司的运营成本。因此公司表示,希望通过重组不动产资源的方式,达到节省开支的目的。另一方面,公司还将采用其他一些移动技术,达到员工移动办公的目标。例如移动工作室和无线连接等。

  据悉,惠普的“空间紧凑”计划将遍布于全球各地的办公机构,而公司的总部将保持在加州的Palo Alto不变。另一方面,惠普旗下85家分散的数据中心,也将最终整合到五家。另外,惠普旗下的供货链部门也将得以改革重组。

  作者:李远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