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戴尔不放弃低价打压竞争对手 成本优势依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4日 08:58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14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戴尔CEO凯文-罗林斯日前表示,与竞争对手相比,戴尔仍有价格优势,因此不会放弃通过低价打压竞争对手的策略。

  据香港媒体报道,罗林斯日前在一次业内会上称,经过几个季度的低迷后,戴尔已经开始反弹。在PC机价格方面,戴尔仍有很大优势。

  罗林斯说:“在某些领域,我们管理部件成本的效率还有待提高。但是我相信,与竞争对手相比,我们还有很大的价格优势。尽管对手的价格日益向我们靠拢,但差距还是存在的。”

  近期,联想和惠普等竞争对手也希望通过成本优势来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对此,罗林斯表示,我们已经开始采取措施来解决定价、服务支持等问题。同时,还将通过不断推出新产品来巩固戴尔的地位。

  罗林斯说:“我相信,在大型市场我们是赢利的,将来的前景也是乐观的。我们的目标就是要保持成本优势,同时在适当的市场进行投资。”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