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微软Windows Vista操作系统专题 > 正文

微软开始为Vista升级补丁 解决软件兼容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13日 00:38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微软开始为Vista升级补丁 解决软件兼容问题
Vista中,Mirror Lake镜之湖代替了XP中绿草如茵的Bliss桌面(新浪科技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6月12日消息,微软在6月9日放出了Windows Vista Beta 2测试版,同时也很快推出了新系统的第一个升级补丁KB920143

  该补丁主要修正杀毒软件Symantec Antivirus 10.0.1.622的兼容性问题,针对Windows Vista Beta 2和Windows Codename Longhorn Server Beta 2操作系统发布。

  微软强调:“使用测试版的

操作系统将会有一些风险,包括硬件与软件的不兼容以及系统的不稳定性。”而且“Beta 2提供开发人员、IT专业人员以及技术专家使用,不应使用于生产环境或家中的主要计算机上。”

  微软在放出Windows Vista Beta 2测试版当日,大量用户蜂拥下载而造成服务器宕机。由于Vista体积巨大(32位版本的大小约为3.5GB,64位版本约为4.4GB,ISO格式),故同时提供了DVD邮购方式。遗憾的是,微软在测试注册地区中仍未包含中国(大陆),用户需要选取香港或台湾地区方可进一步定购DVD,并自行为光盘和运输费用买单。

  选择网络下载的用户,则需注意应拥有DVD刻录机,在获得ISO镜像文件后将其刻录至DVD,然后才能安装该软件。

  Beta 2测试版有效期限为2007年1月1日,微软宣称届时将发布正式版Windows Vista。(长乐未央)

  相关下载

  Windows Vista Beta 2英文版

  KB920143升级补丁

    相关新闻

    微软发布公测版Vista 服务器不堪重负暂停下载

    微软开出WinVista悬赏 每个代码错误100美元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1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