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盛大证实两位高管已于5月底因个人原因辞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22:13 赛迪网

  【赛迪网讯】6月5日消息 盛大互动娱乐有限公司周一证实,该公司法务总监Greg Pilarowski和负责拓展国际业务的副总裁张益嘉已于5月底辞去职务。

  据MarketWatch网站报道,盛大投资者关系部一名官员表示,这两人均是因为“个人原因”离开公司的。盛大没有公开两个人的辞职,而Pilarowski目前依然做为法务总监出现在该公司的主页上。

  在此之前,盛大5月1日宣布首席财务官李曙君将辞职,其职务将于6月30起正式由现任财务总监张勇取代。

  据盛大5月份发布的财报显示,该公司第一季度利润同比下降了95%,收入同比下降了31%。第一季度净利润由去年同期的2.201亿元下降为1180万元。

  该公司业绩下滑部分原因是该公司最成功的一款游戏《传奇2》的流行热度正在逐渐消退。

  盛大2004年5月在美国成功上市之后几个月一度曾是纳斯达克市场最炙手可热的一只

股票,不过现在其股价比2004年12月份创下的最高点已缩水了三分之二左右。盛大上个月5月宣布将与
迪斯尼
旗下的互联网集团携手面向中国市场开发一款在线视频游戏。

  作者:云雀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