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三星Q1数字精灵:我的“掌中世界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6月05日 18:23 赛迪网

  【赛迪网报道】想象——小罗、贝克汉姆、齐达内、卡卡、西赛、兰帕德、罗纳尔多……众多当今世界顶级球星同场竞技,这是最近一个新广告片中两个小主角的梦想,也是全世界足球迷们最梦寐以求的事。在6月,这个梦想即将成为现实,因为全世界足球迷们(当然也包括我)自己的节日——世界杯就要开幕了!

  世界杯,德国,热身赛……这些天,充斥在我们耳边、周围的全都是关于世界杯的话题。除了对于参赛球队的出线预测、关注我最喜欢的球队——意大利队的赛前状态之外,我和同事们最关注的就是世界杯的赛程安排。德国,和北京有7个小时时差,这就意味着我们中的很多人,将要熬夜看球。为此,海风、跳跳、沙加这些人从现在开始,就在赶工作,以便在世界杯期间,能够有充足的时间和精力看到他们最关注的球队的比赛,还好心提醒我,“丫头,你还不着急啊,到时候可看不上你心爱的意大利帅哥的比赛喽!”嘿嘿,夸张!我嘴上附和着,心里却在偷偷窃喜。因为我有秘密武器,不用熬夜就能看见我的英扎吉、托蒂的比赛。吼吼,这个武器,就是——三星Q1,老公专门为我精心挑选的生日礼物。

  

三星Q1数字精灵:我的“掌中世界杯”

  三星Q1,这个只有7英寸的数字精灵,有着纯黑色烤漆外表,在光线的折射下,随处洋溢着耀眼的光芒。第一眼看到它,我就被它深深吸引。“居然有这么小的笔记本电脑?”我问老公,“确切的说,这不是笔记本电脑,这是三星和微软、英特尔合作研发的一种新的产品,叫移动智囊”,老公说,“有了它,你就不用担心错过你的意大利帅哥了。”“真的吗?”我有点半信半疑。老公见我不相信,拿过Q1,手把手的教我,Q1究竟有什么功能——上网、录音、拷贝文件、看电影、听音乐、打游戏……这么多功能集于一身,看的我直发呆。

  经过一天的把玩,我越来越喜欢Q1了。有了它,什么MP3、MP4、移动硬盘、游戏机啊,统统再见吧。我的Q1,有windows tablet操作系统,512MB内存,40G容量硬盘,使用起来特别方便。779克的体重,拿在手里或者放到包包里,轻巧极了。Q1的7英寸触摸显示屏,采用了15:9的宽屏比例,内置的SRS 3D声音系统,播放影音文件的效果可以媲美专业品质。

  还有,Q1最吸引我的就是它的网络连接功能。它内置的WLAN连接,可接入802.11 B/G标准的网络,只要有无线网络信号的地方,都可以轻松的接入网络,网络速度足够快。终于可以告别奇慢无比的拨号上网了。这下好了,就算我不能熬夜看世界杯直播,第二天,我还可以上网收看网络视频。要是非常不幸,在世界杯期间摊上出差任务,也可以随身携带我的Q1,利用开会间歇或者坐车空闲,上网看看最新的世界杯动态,看看我最钟爱意大利队表现如何,小组出线了没有,英扎吉、吉拉迪诺进了几个球,托蒂表现的怎么样,皮耶罗状态好不好,下一场比赛的战术如何布置,其他人怎么评球……哇,这种感觉,想想都过瘾!

  另外,Q1还内置了蓝牙模块,给它配上一个蓝牙无线鼠标,再用Q1机身的支架把它支起来,使用起来就更加方便了。自从有了Q1,我就像着迷了一样,把我喜欢的音乐、电影、从网上下载的视频,特别是关于世界杯的各种专题,统统保存到我的Q1里面。上班的时候,就带着它,路上无聊,打开看看,什么经典进球,十大球员专题,不知道杀死了多少人羡慕的眼光。

  盼望着,盼望着,世界杯已然走到了我们身边,我的心情更紧张了。而自从大家知道我拥有Q1之后,再也不嚷嚷为看球赛赶工作了,都等着用我的Q1看视频转播。海风还要把他新买的可刻录影碟机借给我,让我把在凌晨进行的比赛录下来,存到Q1里,带到公司给大家欣赏。这样,大家就不用熬夜起来看球了。而我,想出了更好的办法,那就是,我在赛后第一时间上网,把比赛结果发给大家,然后下载最新的比赛视频到Q1里,这样可比录像省时省力的多,而且,也省去了拷贝文件所需的时间。最终,大家同意了我的建议,并宣布,以Q1为核心的掌中世界杯观战之旅即将启程。

  这个6月,因为有了足球世界杯,世界变得更加富有激情;这届世界杯,因为有了Q1,我的全程观战梦想,将不再只是梦想。

  我的Q1,我的掌中世界杯!

  作者:赛文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