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特尔表示存储芯片业务不会单独分拆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6日 09:28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5月26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全球最大的芯片制造商英特尔公司本周四表示,不会分拆存储芯片业务而单独上市。

  据路透社报道,英特尔CEO欧德宁日前表示:“公司目前还没有分拆存储芯片业务的
计划,我们只是希望该业务部门能与设计部门更紧密合作。”

  本周,英特尔设在马来西亚的设计研发中心正式开幕,该中心将聘用900名雇员,主要承担英特尔处理器、芯片组及其他部件的设计工作。这900名雇员到位后,英特尔在马来西亚的雇员总数将达到10500人。

  此前,英特尔将2006年毛利率从此前与其的57%调低至53%。欧德宁本周四再次表示,对公司充满信息,继续维持该比例不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3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