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AMD要抢英特尔近5%份额 惠普是幕后支持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5日 09:21 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25日消息,据外电报道,AMD今年的目标是获得全球笔记本处理器市场15%的份额。

  据中国台湾媒体报道,目前,AMD在全球移动处理器市场只有10%的份额。但由于Turion 64X2处理器的问世,AMD希望凭借该款处理器能够拿下移动处理器市场15%的份额。

  该消息称,目前惠普50%以上的笔记本产品使用AMD处理器,这些产品主要销往欧洲和美洲市场。而宏基,有35%的笔记本使用AMD处理器。

  据

笔记本电脑厂商预计,今年全球笔记本出货量有望达到8000万部。(n102)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1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