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戴尔宣布结盟AMD专题 > 正文

传戴尔仅10%至20%服务器将使用AMD处理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3日 08:46 赛迪网

  【赛迪网讯】 5月23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继戴尔宣布推出基于AMD处理器的高端服务器产品后,日前有消息称,富士康电子将为戴尔生产这批AMD服务器。

  据中国台湾媒体报道,戴尔CEO凯文-罗林斯5月18日宣布,今年晚些时候将在高端服务器产品中使用AMD处理器。这一声明结束了戴尔与英特尔长达22年之久的排他性合作史。

  该消息还称,这批基于AMD处理器的服务器只占英特尔整体服务器出货量的10%-20%。事实上,罗林斯当时也承认,按出货量计算,基于AMD处理器的服务器所占比例将很小。

  对于该报道,富士康发言人Edmund Ding表示,拒绝对任何客户或产品信息发表任何评论。(n103)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