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T虚拟化之父来华布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2日 11:00 电脑商情报

  作者:CBINews编辑

  致力于提升中国IT应用水平,2006年5月30日-31日,惠普将盛大举行HP VSE中国论坛,包括《惠普虚拟服务器环境》(HP Virtual Server Environment,简称HP VSE)中文版上市新闻发布会、惠普与清华大学联合举办的“虚拟化与IT创新”学术报告会、行业用户研讨会、媒体访谈等一系列相关活动。

  期间,惠普实验室虚拟化技术首席科学家、IT虚拟化之父Dan Herington和Bryan Jacquot,惠普全球副总裁、基础设施解决方案暨企业Unix服务器总经理James O Hays,惠普亚太区副总裁兼关键业务服务器部门总经理Peter Hall将来华布道HP VSE应用,并与惠普全球副总裁、惠普中国区总裁孙振耀一起,发表精彩演讲,和中国用户、学者、业界专家、新闻媒体深入交流IT虚拟化未来发展,激发中国IT虚拟化技术应用迈向新的高潮,全面提升中国企业IT应用水平。

  Dan Herington和Bryan Jacquot分别是惠普基础设施解决方案部门的总架构师和软件架构师,致力于在HP VSE产品研发和用户需求之间建立完美连接,为用户提供业界最领先最全面的VSE虚拟化整体解决方案。两人对于2006年惠普率先推出业界第一套可交付(产品化)的全面实现服务器虚拟化的产品--HP VSE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两人合著的《惠普虚拟服务器环境》是业界第一本全面介绍和讲解IT虚拟化技术和应用的权威学术专著,被誉为“惠普虚拟化圣经”。

  目前,虚拟化成为了IT领域最热门技术之一。惠普致力于在水平模式的开放结构基础上不断创新研发IT虚拟化技术。作为业界第一套可交付(产品化)的全面实现服务器虚拟化的产品,HP VSE堪称IT虚拟化领域的第一颗原子弹,第一次将IT虚拟化应用从实验室图纸变为了用户手中的现实,并为基于Intel安腾架构的HP Integrity动能服务器提供了全新动力,全面推动了安腾平台的未来发展。

  支持多

操作系统的HP VSE可以加速企业级软件的部署,某些虚拟化项目的实施甚至可以缩短一半以上的时间,并能与基于Intel安腾2处理器的HP Integrity动能服务器相得益彰,使得处理复杂负载时的能力提升30%以上。自5月8日起,全新发售的HP Integrity动能服务器都已完美加入VSE技术,为用户提供了更高价值。每位HP Integrity的用户都可以轻松享受IT虚拟化的神奇应用魅力。

  2006年,惠普动成长企业战略进入交付阶段,HP VSE正是惠普交付的最佳答案。HP VSE能帮助用户成功建设适应性IT基础设施,打造动成长企业,实现IT与业务的最佳同步。HP VSE不仅填补了全球该领域的技术空白,更将带来一场企业计算环境的全球范围内的革命,为中国企业IT应用带来全新的兴奋点。

  毋庸置疑,随着IT虚拟化之父和惠普全球高层的布道中国,以及HP VSE中国论坛的成功召开,中国企业IT应用将会全面迎来虚拟化时代,安腾平台的未来也将更加光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