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戴尔宣布结盟AMD专题 > 正文

分析师指出戴尔投靠AMD将刺激英特尔进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20日 09:20 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20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日前有分析师称,戴尔投靠AMD的同时,英特尔也将从中受益。

  据Techsearch网站报道,戴尔于美国时间本周四宣布,将于年底前首次推出基于AMD处理器的高端服务器产品,此举将结束戴尔与英特尔长达22年之久的排他性合作关系。

  也许很多人都认为,这对英特尔是个打击。但业内人士Alexander Wolfe却表示,戴尔此举反而会刺激英特尔进步。

  Wolfe说:“戴尔支持AMD处理器之后,英特尔就不必再为自己高高在上的地位是否将遭到威胁而终日惶恐。相反,英特尔会集中精力开发新一代处理器产品。”(n102)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5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