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索尼将在下月推出采用闪存介质笔记本电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 10:51 电脑商情报

  作者:焦琳

  在闪存替代传统硬盘的呼声越来越高的时候,索尼就在日前宣布了将推出采用闪存介质的笔记本电脑。据了解,首批采用闪存系列的笔记本电脑是索尼VAIO系列笔记本的VGN-UX50。

  据悉,新款的笔记本电脑将采用16GB的NAND闪存。但据索尼方面表示,由于目前闪存的成本还比较的高,目前只考虑将其运用在移动性较强的小型PC上。至于此次的NAND闪存的供应商,索尼方面并没透露。

  据了解,闪存替代传统硬盘的好处在于,大大缩短了系统的启动时间,同时又能提高笔记本电脑的电池续航能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