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庆祝世界电信日 江民杀毒软件KV2006免费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17日 11:07 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17日是世界电信日,为了庆祝这个节日,江民科技特别开展江民杀毒免费风暴活动。即日起至6月5日,通过合作站点下载江民杀毒软件KV2006下载版,均可获得10天的免费杀毒服务。

  江民杀毒软件KV2006是国内首款兼容32位和64位操作系统的新一代杀毒软件,该款杀毒软件独创BOOTSCAN、移动设备接入自动查毒、未知病毒检测等新功能,对于清除采用Rootkit、注入线程、插入进程等自身保护措施的疑难病毒十分有效,而且可以检测出绝大多数未知病毒。江民杀毒软件KV2006同时也是国内首家通过英国西海岸实验室Checkmark反病毒L2级认证的产品,而且查毒率和杀毒率均为100%,这是继国家公安部门计算机病毒权威检测中获得双百分后,国产杀毒软件首次得到国际权威检测机构的肯定。西岸测试试验室的主任Chris Thomas在发给江民的贺信中称,“江民科技是中国第一个通过Checkmark认证的反病毒产品...标志着江民科技取得了令人惊喜的成功,给我留下深刻印象的是江民杀毒软件的技术含量足以达到一个国际产品的标准。”

  据江民科技电子

商务部人士介绍,此次江民在世界电信日之际推出杀毒免费风暴活动,也是为了让电脑用户能够体验到江民
杀毒软件
的强大功能,切实保障用户的电脑安全,通过此次活动,相信以前没有使用过江民杀毒软件的用户能够切实感受到最新杀毒技术给电脑应用带来的安全和轻松。

  由于江民杀毒软件在控制盗版方面有着严格的措施,所以在网络上几乎很难找到江民序列号,以往为了找一个江民杀毒软件的序列号,在各大论坛发帖求号的用户,现在只需参加此次活动就可获得免费的江民杀毒软件了。(n101)

  作者:佚名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