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互联网 > 正文

游戏机大战转向网络领域 索尼试图超越微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5月08日 08:10 赛迪网

  【赛迪网讯】5月8日外电消息,索尼、任天堂、微软的新一代游戏机都具有强大的计算和图形处理能力,它们还都将目光瞄准了在线服务。

  据美联社报道称,早期型号的游戏机也提供了上网能力,但这些能力并没有得到充分利用。随着新一代游戏机的问世,这种状况将逐步得到改变。三大游戏机厂商都公布了相关计划,使它们的游戏机充当网络中心,向消费者提供游戏之外的内容和服务——例如视频会议和可下载的电影。

  美联社-AOL联合进行的调查显示,在美国的游戏玩家中,45%的人玩

网络游戏,他们在玩游戏上所花的金钱和时间多于只玩单机游戏的玩家。游戏业界一位人士表示,这是我们必须关注的一种趋势。网络游戏的体验是不可复制的。

  在售出的320万台Xbox 360游戏机中,约有半数连上了互联网。除了玩休闲类游戏外,Xbox Live用户还可以从事下载电影片花和演示版游戏,利用VoIP技术相互通话等活动。

  GameSpot Trax的主管乔希表示,尽管已经有了200万付费玩家,微软的领先优势并非是不可超越的。索尼就可能使玩家相信,它能够提供提供简单易用的在线服务。(c000)

  作者:刘彦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9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