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甲骨文公司欲推Linux产品 抗衡微软Windows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7日 10:59 电脑商情报

  作者:杨鑫

  据4月17日消息,软件公司甲骨文(Oracle)首席执行官拉里.埃里森(Larry Ellison)日前表示,目前公司正在研究是否推出自己的计算机操作系统版本,并有可能收购一家在Linux领域占主导地位的公司。

  和IBM一样,甲骨文一直依赖Linux,并把它作为与微软Windows抗衡的产品。Windows操作系统已迅速地从桌面个人电脑向公司信息技术系统领域扩张。

  有业内认识预计,甲骨文这一举动有可能将改变软件业的局面,并为甲骨文与微软(Microsoft)的长期竞争开辟一条新战线。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2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