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BM否认Notes被淘汰 称微软恶意传播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5日 10:10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15日消息,据外电报道,IBM Workplace部门副总裁Ken Bisconti日前表示,IBM电子邮件系统Notes不会被淘汰。

  据英国媒体报道,此前有消息称,IBM电子邮件系统Notes将会被淘汰。对此,Bisconti给予了否认,称IBM将于明年推出新版Notes系统,开发代码为“Hannover”。

  据悉,新版Notes在界面、邮件、日立和联系方式管理等方面均有显著改善。

  据Bisconti透露,Lotus Notes在全球范围内拥有4万活跃用户,已售出的授权高达1.25亿,他本人使用Notes已长达14年之久。

  Bisconti还称:“事实上,说Notes即将被淘汰的传闻来自微软。这是微软的竞争伎俩,目的是说服消费者我们不在对Notes进行投资。微软这么做已经很多年了,这种行为很愚蠢。”

  对此,微软尚未发表任何评论。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