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环迅IPS杯电子商务大赛全国校园行火热引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13日 11:57 赛迪网

  4月13日,由国家劳动保障部主办的“环迅IPS杯”第二届中国电子商务大赛校园行活动在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吹响号角,宣告全国巡讲活动正式开始。此次校园行以“推广创业理念、宣传竞赛内容”为主题,将在全国20所知名高校先后展开,首先到达的是北京赛区的五所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大学、中央财经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

  为了扩大电子商务在大学校园的影响,进一步普及电子商务常识,引导同学们进一步
关注电子商务领域,发掘网络营销人才,拓宽就业创业空间,“环迅IPS杯”电子商务大赛全国校园行将通过电子商务行业权威专家演讲,介绍更多电子商务实际案例,更有互动环节,让同学们更能真实地吸取到就业、创业的经验。与此同时,IPS旗下专为广大个人帐户会员打造的门户网站www.my-ips.com也将对本次校园行做全程追踪报道。

  据了解,“环迅IPS杯”第二届

中国电子商务大赛已于3月31日在中国人民大学逸夫会议中心拉开帷幕,此举已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与支持,4月的全国校园巡讲也受到电子商务爱好者们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除北京5所高校之外,大赛官方还将踏入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上海财经大学、上海对外贸易学院、上海理工大学、浙江大学、南京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
武汉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财经大学、重庆邮电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等15所全国名校。

  上海环迅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协助培养具有实战能力的高校人才,通过培训、实习、聘用等多种形式积极不懈地帮助广大学生尽快融入社会。作为本次大赛的唯一全程冠名企业,环迅除了为大赛优胜者们提供价值数十万的的各种奖品和奖金之外,还将选出一名大赛优胜者,向其提供一个年薪10万的就业机会。此外,大赛结束后环迅还将为全部优胜者免费提供技术支持和在线支付解决方案,帮助这些热爱电子商务的年轻人成就自己的梦想。

  据悉,大赛同期还安排了评选校园网络营销大使、千家中小企业网络营销人才校园招聘等活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