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惠普前CEO卡莉将加盟台积电 出任独立董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7日 07:21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惠普前CEO卡莉将加盟台积电 出任独立董事
图为惠普前CEO卡莉·菲奥莉娜在04年访华的一次会议上演讲(新浪科技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台积电本周四宣布,惠普前CEO卡莉·菲奥莉娜(Carly Fiorina)已经同意担任该公司独立董事。

  卡莉同时担任CyberTrust、Revolution保健集团和麻省理工学院等多家公司或机构的董事。卡莉将是台积电的第四位独立董事。不过,台积电对卡莉的任命还需获得公司股东大会的批准,股东大会将于5月16日召开。

  到目前为止,台积电董事会由九名成员构成,其中三名为独立董事,分别是英国电信前CEO皮特·邦菲尔德(Peter Bonfield),麻省理工学院教授莱斯特·特罗(Lester Thurow),以及宏碁前董事长施振荣。按照纽约证券交易所的规定,董事会下设的审计与薪酬委员会成员只能是独立董事。(摩尔)

  相关报道:

  全球商界女性50强:惠特曼居首卡莉成边缘人

  惠普前CEO卡莉讲演:千万不要贩卖你的灵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15,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