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在中国启动正版增值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5日 15:13 电脑商情报

  4月4日 - 微软宣布在中国启动微软正版增值计划(Microsoft Genuine Advantage),计划旨在让用户更好的理解和享受到微软授权许可正版软件所带来的安全的软件体验、稳定的系统运行以及良好的企业形象及提升的企业声誉。

  作为微软正版增值计划的开始,从今天到今后的几个月中,微软将进行包括广告、媒体、网站、直邮等一系列市场活动,覆盖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杭州和南京七
个城市。特别创意制作的“值得冒险吗?”主题广告通过三种场景为客户形象的诠释了非授权许可软件可能给企业带来的危害。另外,对于从现在开始到2006年6月30日期间购买授权许可正版软件的企业客户有机会获得最高价值18万元人民币的一系列微软安全相关产品和咨询服务。

  根据微软与客户的沟通和对市场的分析研究,安全性和稳定性已经成为用户在选择软件和部署软件时考虑的首要因素。作为软件行业的领先企业,微软一直致力于不断创新为正版用户提供更多价值,让正版授权用户在享受最佳计算体验的同时获得最全面、最及时的产品支持与服务。此次推出的微软正版增值计划就是为了帮助企业用户系统更安全、稳定,业务顺畅进行并提升企业形象,助力企业在当今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取得更大的竞争优势,实现软件价值的最大化。

  使用微软授权许可的正版软件,用户能够确保持续获得来自微软的重要安全更新和下载内容,保证信息系统的安全运行。其中包括最及时、有效的重要安全更新。同时,只有微软授权许可的正版软件用户能免费获得所有最新的安全软件产品,包括Windows Defender(微软反间谍软件)和具有反钓鱼功能的IE 7.0等。这些都将保证企业的信息系统时刻保持安全运行,保护用户免受

病毒等网络安全问题的侵害。

  除了保证IT系统高安全性的同时,微软的用户能够享受到授权许可正版软件所带来的可靠性和稳定性。有了授权许可的正版软件带来的微软专业支持,企业有信心确保系统平稳持续运行。用户可以随意选择包括现场服务支持、电话技术支持或在线支持等多种形式产品支持服务。此外,用户可以通过持续获得微软产品更新、升级,下载服务补丁、最新模版和插件等让软件保持实时更新,从而最大程度的获得软件的价值。购买授权许可的企业版本服务器产品的客户能够享受到“企业护航服务(ESS)”,包括微软专家提供的在线安装、部署、突发状况支持和专业培训。

  授权许可正版软件的使用还能够帮助塑造企业规范化和现代化管理的形象。随着公司的不断成长,尤其是随着国内企业不断走向国际化,信誉是公司的一种重要的资产。使用授权许可的正版软件,公司的声誉将得到有效的保护和提升。

  据悉,微软正版增值计划中对于企业客户的增值服务从2006年4月4日开始至6月30日。根据企业客户购买微软授权许可的正版产品的价值不同能够享受到四种不同的免费安全产品和服务,其中包括微软专家提供的最多长达2周的安全培训、咨询以及Systems Management Server(SMS)企业版、Microsoft Operations Manager(MOM)、Internet Security and Acceleration Server(ISA) 标准版等一系列免费安全软件,还有时尚实用的办公硬件礼品。具体包括,采购15万元正版软件用户可以享受“轻松增值”,包括一天的现场安全评估与微软无线指纹识别鼠标;采购30万元的用户可以享受“高效增值”,包括一天的安全评估、一天的安全培训与配套ISA标准版、微软无线指纹识别鼠标;采购70万的用户可享受“精选增值”,包括由微软咨询服务和/或微软金牌认证合作伙伴所提供的为期1周的安全咨询与ISA标准版、SMS企业版;采购150万以上的用户可享受“完美增值”,包括由微软咨询服务和/或微软金牌认证合作伙伴所提供的为期2周的安全咨询与配套ISA标准版、SMS企业版和M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