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鲍尔默组新部门大推正版 微软诱惑政策先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4日 18:36 新浪科技

  文/徐志斌

  新浪科技讯  4月4日下午,微软中国正版软件事业部自去年底组建后首次公开亮相。与此同时,一项在国内七大城市的相关正版计划顺势展开。

  康如松介绍,从4日开始,微软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天津、杭州、南京这
七大城市,进行正版软件的推广活动。企业用户购买软件的资金最低只要超过15万,就可获得许多优惠。

  而在此前,微软也曾进行了系列正版化推广活动,包括在渠道间展开促销活动,与PC厂商一起推动操作系统预装等。

  康如松“诱惑”说,“使用微软的正版软件,能免费获得来自所有最新的安全软件产品”。另外,微软在产品支持和服务上,也将对正版用户提出。服务器企业还将获得培训和现场服务。

  此间,微软甚至准备了一系列媒体广告,暗暗警告用盗版的用户,不值得为数据丢失,和黑客入侵“冒险”。

  康如松介绍,这一活动将是一个长期的活动。而上述活动是这一长期计划的一部分。“两个星期后,将是国家开展的

知识产权保护周,其中包括了各个行业”,在这一活动中,微软也将配合有关部门开展部分活动。

  根据介绍,正版软件事业部员工仅10人,主要工作职责也包括“和政府部门、OEM合作伙伴,及用户进行沟通”,并协调微软各个部门反盗版。而目前,这一部门除了在美国总部外,中国是唯一有类似部门的市场。

  他也透露,新的部门组建也是鲍尔默访华时亲自建议成立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48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