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传联想全球渠道总裁将离职 为提升运营效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4月01日 10:20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4月1日外电消息,据业内人士称,作为重组计划的一部分,联想全球渠道业务负责人Mark Enzweiler不久后将离职。

  据英国媒体报道,Enzweiler将在数月内离职,Mark Enzweiler去年三月份被任命为联想全球渠战略和销售副总裁。

  为了提升运营效率,联想3月16日宣布,将对亚太、欧洲、中东、非洲和美国销售和营销部门裁员1000人左右。目前,联想在全球拥有2.14万名员工。

  联想合作伙伴Future Tech公司CEO兼总裁Bob Venero称:“如果Enzweiler离职,我会感到很难过,他具有高度责任感和进取心。”

  但Venero同时表示,重组将是联想更具市场

竞争力,相信Enzweiler的离职不会对渠道方面产生太大影响。到目前为止,联想尚未尚未对此发表任何评论。(c000)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8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