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苹果公司开始调查侵犯国内歌手音乐版权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19:10 新浪科技

  文/徐志斌

  新浪科技讯 3月31下午,指责苹果侵犯其音乐版权的某国内歌手代理律师,在北京对外表示说,苹果已经表态正在调查此事。不过,苹果公司并未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此间,该歌手指责苹果未经其同意及授权,就将其歌曲搬上iTunes软件供用户付费下
载。并于当天下午对外召开发布会介绍此事。

  其代理律师表示,当天

苹果公司律师已经致电,称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

  根据介绍,本周一时,歌手方已经将律师函递送到苹果公司,要求停止侵权,并商谈赔偿相应损失。

  当天下午,苹果中国新闻发言人没有对此事进行表态。也没有对展开调查的相关消息进行确认。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7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