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延长旧版安全扫描工具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14:38 ZDNet China

  CNET科技资讯网3月31日国际报道 微软公司已经决定延长对一款流行工具的支持,这款工具能够使用户扫描Windows 计算机中没有安装补丁软件的软件和其它安全缺陷。

  微软原计划在本周五终止对Microsoft Baseline Security Analyzer(MBSA) 1.2的支持。微软的一名计划经理尼尔在本周四接受采访时说,根据用户的反馈,微软现在决定延长对该产品的支持。

  他说,我们听到大量用户反馈说,目前放弃对该产品的支持将为安全升级包探测留下空白。

  MBSA工具被组织用来判断它们需要安装微软的哪些升级包。微软在去年7 月份发布了MBSA 2.0,但是,它对包括Office 2000 、MSN Messenger 、Microsoft Works Suite 在内的一些产品却无能为力。

  微软一直在推动客户升级到MBSA 2.0,但遭遇了一些客户的抗议。一名用户在微软的MBSA论坛上写道,我认为结束对MBSA 1.2的支持是非常愚蠢的。

  作为保持公众对其产品安全性信任计划的一部分,微软在4 年前推出了MBSA工具。MBSA工具赢得了大批忠诚的用户,每周使用它进行的扫描超过了300 万次。

  微软没有设定新的MBSA 1.2支持结束日期。尼尔说,微软正在寻求客户更多的反馈。MBSA团队正在利用更多的时间进一步评估客户的需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