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SigmaTel亏损大于预期 管理层人事大变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31日 10:15 太平洋电脑网

  混合信号芯片设计厂家SigmaTel公司周三表示,第一季度预期亏损比早前预测的要大。不过这次并未透露具体净亏损数字的预测。

  SigmaTel目前预测季度运营收入在3000万到3500万美元之间。它在1月份曾预测其第一季度营收为5200万~6000万美元。

  SigmaTel将其预期收入的下降主要归咎于国际税收和以及识产权迁移策略带来的非现金待摊所得税的负面影响。公司指,该负面因素大概影响股价50美分左右。

  SigmaTel还列举了其他的一些影响因素,包括大部分消费者购买新产品的增长比预期低和市场对其产品STFM 1000的采用增速缓慢。还有一个因素就是,NAND型闪存的降价导致众多OEM推迟了订单。

  同日,SigmaTel还宣布了几个管理层的变动。Phil Pompa被任命手持系统部门的高级副总裁,Steve Beatty则接替其集成器件部门的高级副总裁职位。Danny Mulligan提升为运营及技术部高级副总裁,Jose Lau提升为亚洲区的高级副总裁。

爱问(iAsk.com)



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