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精英总经理李大明辞职 揭密短信与2封告别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2日 13:37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精英总经理李大明辞职 揭密短信与2封告别信
图为前精英中国总经理李大明(图片来源:资料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3月22日获悉,精英电脑中国区总经理李大明已于日前离职,在发给精英内部员工的离职信中,他并未透露具体原因,一位接近精英电脑的人士也表示李大明离职十分突然,此前并没有任何预兆。

  新浪科技3月22日下午获得3月22日中午李大明发给前同事的一个短信,全文如下:“基于个人原因,我会在台北休息调养身体及陪伴家人一段时间,过去太忙了,无法调养身体
,谢谢您过去对我的支持帮助。将来我有机会去北京,会再与您联系,大家聚聚聊聊。这个手机号码明天要交回台北总公司了,我台北手机号码**********,再次谢谢!Mike”

  新浪科技3月22日下午还获得李大明的第二封告别信,邮件地址仍为精英的公司邮箱,其中提到:“最终我还是决定要离职. 我自己心底很难很难对着大家开口说--我要与您们道别,也怕我自己及您们情绪激动下,怕自己控制不了情绪,会难过到说不出道别的话. 所以才在回到台北”。

  精英电脑是主板厂商,主攻OEM市场,市场份额与

华硕分列第一、第二位,强于技嘉和微星。据这位人士透露李大明已电脑板卡行业有十多年的工作经历,精英电脑中国目前的业绩也非常不错,每月OEM加零售约有70万片,因此李大明辞职应该并非受到业绩压力,他猜测李大明可能是由于身体原因而辞职,毕竟“这个行业十分累人”。

  精英旗下有ECS和PCChip(精威)两个主板品牌,其中PCChip主打低端市场,精英的双品牌战略曾惹来争议,但不清楚是否与李大明辞职有关,精英市场部主管杨宗祥的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附:李大明给员工的第一封告别信(原文为繁体):

  一直以来,直到以后,我永远怀着感激感恩的心,

  一直以来,直到以后,我永远怀着感激感恩的心,

  要谢谢各位长官同事朋友们,对我工作上的鼎力支持,

  要谢谢各位长官同事朋友们,对我工作上的鼎力支持,

  值此时刻,依依不舍的向大家报告,我即将离开我的工作岗位,

  值此时刻,依依不舍的向大家报告,我即将离开我的工作岗位,

  而内心深处永远只有一句话四个字 “感恩感谢”! 谢谢您们!

  而内心深处永远只有一句话四个字 “感恩感谢”! 谢谢您们!

  Mike 李大明

  附二:李大明给员工的第二封告别信(原文为繁体):

  大家好,

  谢谢您们这几年来对我的支持帮助及对公司的贡献,永铭记在心中. 也请您们多注意照顾自己的家庭及身体.

  实在很抱歉!最终我还是决定要离职. 我自己心底很难很难对着大家开口说--我要与您们道别,

  也怕我自己及您们情绪激动下,怕自己控制不了情绪,会难过到说不出道别的话. 所以才在回到台北

  以此方式向大家辞行.

  我希望大家打起精神来,继续在工作上努力以赴,就像往常一样,要时时刻刻记得我们是中国最好的团队,不能输给别人.

  一切的一切都是不容易. 一切尽在不言中. 感恩感谢!

  祝大家 事事如意,健康快乐

  Mike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6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