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富士康精英布局显卡市场 市场竞争日趋激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21日 08:4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随着富士康(Foxconn)推出自有品牌、精英电脑(ECS;Elitegroup Computer Systems)将于4月重返显卡市场,今年台湾图形芯片厂商间的竞争将进一步加剧。

  富士康在2006年在德国汉诺威CeBIT展上代号为PX7900 GTX的Nvidia显卡,富士康表示2006年上半年即会量产,与其自有品牌主板采用丽台”WinFast”品牌不同的是富士康在
CeBIT展上推出了自有品牌“Foxconn”显卡。

  业内人士对于富士康进军显卡市场是否会给丽台科技(Leadtek)和撼讯(TuL)带来负面影响持怀疑态度,但事实上,鸿海此举,除华硕尚能抵挡其攻势外,其它图形芯片厂商更是如坐针毡。

  除此之外,在2004年已经淡出显卡市场的主板大厂精英电脑也准备重新杀回显卡市场。

  尽管精英电脑拒绝对此发表任何评论,但业内人士分析,此前精英合并大同台式机部门,目的就是要扩大经济规模及整合产品

供应链,摆脱富士康、
华硕
威胁。

  据悉,精英有望在今年4月份推出自有品牌“Foxconn”显卡。

  作者:林冲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2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