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苹果注册新专利 疑将推大触摸屏视频iPod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11:4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OZ

  最近,苹果电脑相继在美国专利商标局注册了几个与触摸屏相关的专利,例如:“通过触摸屏界面操作电脑的专利”、“整合传感显示专利”。 因此有市场消息传闻,苹果将会推出采用触摸屏操作界面的iPod版本。

  据一些内幕资料显示,苹果电脑可能会在今年4月份,苹果电脑公司成立30周年之际推出采用触摸屏技术的大屏幕Video iPod。一些市场分析家推测,这种新型号Video iPod将会有两个版本,一是采用60GB硬盘的版本,另一个是采用8GB到12GB CF卡做储存介质的超薄版本。

  市场也预测,

苹果电脑可能会应用其触摸屏技术生产类似微软Origami的电脑产品。有一定可以肯定的是,苹果肯定会在其下一代的iPod中应用触摸屏技术。据其专利申请所包含的图片材料分析,现时iPod的操控指点轮,将会被放在触摸屏上,用户可以使用触摸屏操作。届时新iPod看起来更加cool,相信将会成为市场上的抢手货。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9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