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惠普推新精简客户端电脑和服务器基于AMD芯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7日 08:4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美国东部时间3月16日(北京时间3月17日),据海外最新消息,世界第二大个人电脑制造商惠普公司表示,为了进一步扩大自己的AMD系列投资组合,公司将推出基于AMD公司处理器的精简客户端电脑及新服务器产品。

  惠普公司正在准备向市场推出自己基于AMD Geode NX 1500处理器的精简客户端电脑HP t5720。惠普公司表示,还将在惠普ProLiant DL145、DL385、DL585服务器产品以及惠普
ProLiant BL25p、BL35p、BL45p刀片式服务器产品中增添对AMD双核皓龙处理器的使用。

  惠普公司在本月已经成为了第二大将AMD处理器整合进产品系列之中的制造商。除惠普公司以外,本月早些时候,联想公司还宣布,将在一些版本的新品联想 3000系列桌面电脑和

笔记本电脑中使用AMD处理器。

  惠普t5720是惠普公司第一款基于AMD处理器的精简客户端电脑,它配备了512M闪存和512M DDR 内存。这款产品的上市最低价格为699美元,仅配备了256M DDR 内存。

  惠普公司表示,在惠普t5720精简客户端电脑正式上市之前,其细节部分不会被透露出来。这批基于AMD处理器的惠普ProLiant系列服务器将预计将在3月20日上市。

  惠普公司表示,除此之外,新的惠普ProLiant系列服务器系统将基于AMD公司的双核处理器,其能耗仅为95瓦。新款惠普ProLiant双核服务器性能更强,计算密度更大、管理更方便、空间和能耗大幅节约,全新定义了八路服务器新标准,将帮助用户成功跨入双核服务器时代,以更低成本获得更高性能,实现更高投资回报,让用户选择更简单,技术更领先。

  作为惠普ProLiant的未来发展战略之一,惠普公司未来将全力推广采用双核AMD皓龙处理器的四路服务器惠普ProLiant DL585和BL45p刀片式服务器。惠普ProLiant DL585和BL45p双核服务器具有最佳的

性价比、最好的性能,能满足用户对大容量内存的需求。惠普ProLiant DL585更是在TPC-C测试中达到了236054,刷新了四路服务器的记录,性价比数倍于现有的八路服务器。同时,惠普ProLiant BL45p能提供业界领先的四路刀片服务器性能、企业级的可用性,以及更高的密度和扩展性,在运行32位应用的同时,也提供向64位运算迁移的简单路径。

  双核AMD皓龙处理器基于直连架构,在同一个硅片上集成两个核心,极大改善了性能。与单核处理器相比,双核处理器在一些应用领域带来了更为强大的动力,能够进行海量数据处理、大规模网络应用、复杂科学计算及大型图形建模为特征的企业级或行业关键应用领域,使那些既想提高性能又想保持信息技术环境稳定性的客户能够在不中断业务的情况下升级到双核心。

  作者:陈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