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传英特尔将发动处理器价格战 AMD股价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10:48 ChinaByte

  天极网3月15日消息(记者 顾萌)据国外媒体报道,英特尔准备通过价格战来扭转目前在处理器市场上的不利局面,受此消息影响AMD股价当日下跌5.92%。

  ThinkEquity的分析师指出英特尔受市场份额流失和芯片需求不振,在今年第一季度刚刚发布营收预警警报,同时AMD正在不断蚕食这英特尔的市场份额,英特尔正准备通过降价对AMD做出反击。

  随即ThinkEquity将AMD的股票评级由“买入”调降为了“出售”,同时还调降了AMD的收入及盈利预期。目前ThinkEquity对2006财年AMD收入和每股盈利预期分别为54.7亿美元和1.4美分,而此前对这两项所做的预期分别为58.5亿美元和1.75美分。

  ThinkEquity认为虽然AMD在技术说占有一定的优势,但是随着英特尔降价,AMD将被拖进价格战,降价损失利润保住市场份额,或者放弃部分市场份额保持利润,不过无论哪一个对AMD来说都不是好消息。也许唯一该庆幸的是ThinkEquity认为价格战仅限PC领域,而不会波及服务器级处理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