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BM计划今年在全球建立40个创新中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5日 08:38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全球最大的计算机服务提供商IBM公司表示,今年公司计划在全球建立的创新中心将超过40个,每年在这些创新中心的投资将达到2.5亿美元。

  IBM公司称, 这些创新中心将向 IBM公司的合作伙伴和客户提供培训、相关的试验和技术支持。IBM公司全球商务合作伙伴总经理Donn Atkins将在本周三IBM 公司举行的全球合作伙伴论坛上宣布这一消息。

  IBM公司表示,这些创新中心将选择在阿根廷,巴西,中国,印度,墨西哥和英国,在东欧和斯堪的纳维亚半岛还没有决定在哪些国家,在美国,新的创新中心可能将建立在亚历桑那州,亚特兰大,加利福尼亚和北南卡罗莱那州。

  Atkins表示,在IBM公司建立的这些创新中心中,大部分由它自己和公司的商务合作伙伴创新中心(BPIC)进行运作。目前在 IBM公司的100个创新中心和它的合作伙伴的全部中心里,雇用了大约1000名技术专家。在美国.佛罗里达州,许多新的中心是IBM公司的合作伙伴Champion 解决方案集团建立的。

  Atkins表示,这些创新中心将为客户提供尝试IBM公司技术的机会,并对特殊的硬件、软件和服务配置进行测试,特别注重的范围包括服务器、储存和软件虚拟化。并包括服务器整合。客户可以访问商务合作伙伴创新中心,这些创新中心有80%的时间用于销售产品。商务合作伙伴创新中心是IBM公司关键的合作伙伴之一。

  作者:安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