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McAfee升级反病毒软件 修复Excel存在漏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13日 08:37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上周,防病毒安全公司McAfee的主管Joe Telafici称,公司的反病毒软件杀死了多种病毒,宣布在公司的消费者和企业用户反病毒产品中发现微软的Excel软件存在漏洞,同时,在其它的应用程序中也发现了一种叫W95/CTX的病毒。

  一旦这种病毒被隔离,它就会重命名并移入另一个文件夹中。他指出,微软的Office软件中的Excel.exe和Graph.exe、 Adobe软件中的AdobeUpdateManager.exe等都在问题。

  目前约有100名消费者和企业客户反映发现这种问题。为此,McAfee紧急采取措施,对反

病毒软件进行必要升级。他指出,这种病毒只影响桌面反病毒软件,而不会影响公司的网络级产品。如果用户执行人工扫描病毒或是定制扫描计划,则会出现不正确的监测。

  安全软件中存在的这种问题叫"阳性错误",只是偶然发生。一般来说,McAfee每三个月对反病毒文件库进行一次升级。公司已查有存在问题的根源,并希望今后不再出现。

  作者:葛雅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