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炮轰开源软件商 称OpenOffice落后10年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6日 11:35 ChinaByte

  天极网3月6日消息 (编译 戴寻严) 据外电报道,微软高层日前表示,开源Office软件OpenOffice.org 2.0“单人单机文档处理”的设计理念足足比微软的Office落后了10年。

  微软公司“信息工作者集团”的总经理亚特斯(Alan Yates)表示,和免费和OpenOffice.org 2.0相比,消费者有充足的理由花费500美元去购买一套即将上市的Office 2007。

  亚特斯说:“(是否使用OpenOffice.org)取决于你所做的工作。如果你只想记录一些东西,那么开源Office够用了。问题是,OpenOffice.org现在要解决的问题已经是微软10年前所关注的问题,即一个单独的用户在一台单独的电脑前处理一些文档。” 他说:“世界和微软都已经发生了巨变,今天,许多文档并不是由一个人完成,而是通过一个项目组中的多人完成。”

  微软Office 2007定于今年下半年上市。此前微软已经宣布该软件将分为家庭(学生)版、中小企业版和企业版。(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4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