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Mac电脑出现安全问题 苹果修正20多处漏洞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3日 09:51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3日消息,苹果电脑本周三发布了Mac操作系统X的安全补丁,其中修正了20多处安全漏洞,包括网页浏览器以及电子邮件功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该隐患在上周被安全专家所发现。

  纽约时报报道,利用这些安全漏洞,黑客可以成功的入侵Mac电脑,从而对系统进行远程操纵。两周以来,苹果Mac电脑安全问题引起了业界的广泛关注,仅仅十几天时间Mac操作系统就发现了两款蠕虫病毒和两个安全漏洞。而此次发布的补丁,主要对Safari浏览器以及苹果Mail电子邮件软件进行了升级,与此同时,苹果即时通讯软件iChat也作出了修正,之前爆发出的Leap A pest病毒将不再困扰用户。

  “iChat软件现在使用了下载警告系统,在下载和传输不明文件的过程中,对用户发出警报。”

苹果发言人表示。在浏览器方面,除了之前发现的漏洞以外,苹果此次发布的补丁还修正了另外四个未被公布的漏洞。与此同时,苹果透露此次的补丁,还修正了PHP脚本程序语言中存在的四个问题,以及苹果字典服务中的两个问题,以及FileVault安全存储功能中的一个Bug。此次苹果发布的补丁版本号为Security Update 2006 -001,可以通过苹果网站进行下载,或者直接安装苹果Mac
操作系统
X升级补丁。(n102)

  作者:子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6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