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甲骨文计划在亚太区建嵌入式软件业务部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2日 08:23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日前,来自甲骨文公司的消息称,未来甲骨文公司计划在亚太区域建立其嵌入式软件业务部门,改变其过去集中靠单一的集团计算软件打主力的局面。

  嵌入式软件被广泛用于各种设备上,而且主要面向一些特殊的专业设备。甲骨文计划在新成立的这一软件部门内,通过与电子制造商以及其他软件开发商的密切配合,使甲骨文的软件嵌入到不同的设备上,这些设备可能是手机、家用电器,或者是汽车。

  甲骨文公司称在2005财政年度,全球嵌入式软件市场的收入增长幅度达到了60%,而亚洲嵌入式市场的年收入增长幅度则高达200%,但甲骨文公司拒绝透露该公司在该市场上的财政细节。

  甲骨文公司计划在明年建立起完善的嵌入式软件的研发队伍,并且开发出其嵌入式软件的核心产品,其中包括“数据库10g企业版”以及“甲骨文应用服务器10g”,而且按照研发时间表,甲骨文公司未来还将开发出更多的嵌入式软件产品,类似甲骨文

电子商务软件包等等。

  随着在亚洲市场嵌入式软件业务的开展,甲骨文公司同时计划在亚洲以下国家和地区建立嵌入式研发实验室,包括在韩国、中国、新加坡、印度和日本。据悉,这些从事嵌入式软件研发的机构将由目前甲骨文公司在上述地区现有的研发中心负责组建。

  作者:青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