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芯片巨头真假双核口水战专题 > 正文

AMD驳斥英特尔双核谎言论 称其断章取义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3月01日 06:10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 焦立坤) 两大电脑芯片巨头的真假双核之争再掀波澜。昨天,AMD中国正式出面驳斥英特尔的双核谎言论。

  “我们从来没有说英特尔的双核处理器是假的,只是强调我们是真双核。”在临时召开的媒体说明会上,AMD中国相关负责人说。显然,AMD这番巧妙的解释让英特尔的“谎言论”失去了市场。

  上周末,英特尔首次对AMD过去一段时间大力宣扬的“真双核”论调作出官方回应,称AMD在业界“制造了一个真假双核的谎言”,没有道理抨击英特尔是假双核,并拿出某第三方评测机构数据,证明AMD双核处理器在执行多任务时性能不如自己。

  “九成的第三方评测机构都认为AMD的双核性能要优于英特尔。”AMD中国的相关负责人说。而针对英特尔引用的该第三方评测数据,AMD干脆拿出“釜底抽薪”的招数——向媒体仔细讲解该评测数据,并得出这样的结论:英特尔为证明自己观点所引用的测评报告完全是断章取义,实际上,整篇报告都在说明AMD的双核性能要优于英特尔。

  新浪网关于英特尔与AMD真假双核之争所做的一项在线调查显示,AMD的支持率是英特尔的三倍,这让AMD很欣慰。

  英特尔是全球电脑芯片业的霸主,AMD则在64位和双核技术上长驱直入,发展迅速。尤其在双核上,AMD让英特尔感到了压力。

  AMD这位负责人一再强调AMD在双核上的优势,自信能够取得双核大战的最终胜利。未来一段时间,这家公司将掀起更为猛烈的市场攻势。据称,今年上半年,AMD将发布基于第一款

笔记本电脑的双核处理器。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6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