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徐少春携手伙伴挥舞七剑 金蝶寻个性化拐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8:15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2006年2月28日,以“管理创新 共赢天下”为主题,联合国内知名咨询公司及合作伙伴,金蝶国际软件集团 “让ERP个性化计划”在京隆重发布。该计划是金蝶软件未来5年的战略计划,该计划是一个涵盖了ERP产业链各环节的一揽子计划,包括管理与ERP系统诊断与咨询计划、个性化ERP产品发展计划、个性化ERP增值伙伴计划、个性化ERP系统升级计划、个性化ERP服务计划、个性化ERP培训与教育计划。

  金蝶国际总裁徐少春表示:随着互联网的普及与应用,企业用户管理软件使用的环境与需求也在发生变化,从license 到 service到 business on demand ,传统的大规模生产交付的ERP被灵活快速应变的个性化ERP所取代已是大势所趋。金蝶联合合作伙伴发布“让ERP个性化计划”的目的就是要让中国所有企业用上个性化ERP;让中国所有企业提高管理创新能力;让中国所有企业充分展现自己的管理个性!

  金蝶国际软件集团COO章勇先生则代表金蝶“让ERP个性化计划”执行团队详细介绍了金蝶“让ERP个性化计划”中各项计划的详细内容。

  作为基于金蝶BOS平台开发的个性化ERP产品的成功用户代表,唐山国丰钢铁、大田集团、易方数码等企业老总纷纷发表感言:“在过去的应用中,我们已经享受到了基于BOS平台的个性化ERP带来的随需应变实效。今天,‘让ERP个性化计划’将更加尊重企业原生的管理特质、管理个性,以最低成本、最快速响应用户需求,并且通过Internet平台创新互动型交付模式,相信能够更好地满足应用需求。”

  前来助阵的IBM公司、北京正略钧策企业咨询、AMT-企业资源管理研究中心、信永方略管理咨询公司、佐佑人力资源顾问有限公司等第三方合作伙伴及增值服务伙伴也表示:“金蝶此项计划的发布是从关注用户实际应用需求出发,以先进技术满足应用,继而提升产业链各端的专业化能力。”

  业内人士表示,在这样一个个性化与传统ERP新旧交替的时代,迫切需要能够前瞻、清晰地判断产业发展趋势,并长期关注企业用户实际需求,同时拥有领先的平台技术优势的管理软件厂商担当起推动、引领产业进一步发展的重任。

  徐少春意味深刻地谈到:“作为中国管理软件的领导厂商,金蝶将有责任,更有能力,通过对金蝶个性化ERP产品和服务能力的不断提升,通过为客户量身打造个性化ERP,帮助中国各行各业有着不同管理需求的企业实现提高管理创新能力的目标,进而实现金蝶、用户及合作伙伴的共赢天下!”

  作者:时之砂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