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芯片巨头真假双核口水战专题 > 正文

芯片巨头再战真假双核 AMD称今天公布新证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8日 10:40 ChinaByte

  天极网2月28日消息 (记者 顾萌) 英特尔和AMD都放下身价,互相指责对方“说谎”,令“真假双核处理器”之争再掀高潮,也变得更具戏剧性。

  上周末,英特尔首次对AMD过去一段时间大力宣扬的“真假双核”理论做出了官方回应,英特尔指责AMD抨击英特尔双核处理器是假双核根本没有任何道理。并拿出一系列第三方评测数据,证明AMD双核处理器在执行多任务时性能非常低。

  英特尔的官员强调英特尔才是双核处理器的“始祖”,1989年就提出双核概念,并于1995年率先推出双核处理器。英特尔的官员还引用权威人士观点称,AMD所谓英特尔处理器是假双核的指责是没有道理的,因为目前双核没有标准或者定义,没有真伪之分,没有理由说别人的是假的。

  面对英特尔的指责,AMD中国相关负责人昨天晚上在接受天极网采访时表示,AMD正在准备相关证据,今天下午晚些时候将向媒体公布这些新证据,回击英特尔“谎言”。

  天极网将密切关注事态进展。

    相关报道:

    英特尔首次回应真假双核论 斥AMD制造谎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860,000篇。



发表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