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分析师称联想将面向美国中小企业力推低价PC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08:05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调查公司Endpoint Technologies Associates总裁罗杰-凯(Roger Kay)表示,联想不久后将面向美国中小型企业用户推出低价PC,这也将是联想把Lenovo品牌打入国际市场的首次重大行动。

  罗杰称,联想去年成功收购IBM PC部门之后,今后将推出一系列笔记本电脑及台式机,处理器将采用英特尔和AMD的产品。他表示,联想新型3000系列笔记本的起价将为599美元
,低端台式机为349美元。罗杰称,联想高管向他本人透露了上述计划,并计划于周四的新闻发布会上对外公布该消息。

  对于罗杰上述看法,联想一位女发言人拒加评论。联想高级副总裁皮特-霍顿休斯(Peter Hortensius)今年1月表示,将于2006年都灵冬奥会期间大力开展联想笔记本的市场宣传。联想向都灵冬奥会提供了6000多台计算机,此举有利于提升联想品牌在全球范围内的知名度。

  此前联想已在美国市场销售ThinkPad和ThinkCentre品牌的产品,客户多为大型企业用户。罗杰表示,联想上述新产品计划将主要针对中小型企业用户。(明月)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0,5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