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三星巨资扩建液晶显示器生产线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3日 02:15 第一财经日报

  韩国三星电子公司日前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通过一项投资计划,将斥资2294亿韩元(约合2.37亿美元)扩大液晶显示器生产线。

  三星是在向韩国金融监督委员会提交的一份文件中公布这一计划的。作为全球最大的芯片制造商之一以及主要消费电子产品生产商,三星公司已从全球对液晶显示器的旺盛需求中获得不少益处。

  三星公司今年1月份发布的财务报告显示,受平板电视机和半导体需求强劲的推动,2005年第四季度该公司净利润大幅增长了40%。

  另外,三星公司还表示将投资3882亿韩元(约合4亿美元)用于动态随机存取内存(DRAM)的研发生产。今年初以来,三星公司的资本项目支出已累计达到9.23万亿韩元(约合95.3亿美元)。(新华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