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三星否认更换硬盘全国总代 欢迎新渠道加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09:25 电脑商情报

  作者:黄乔

  日前,有媒体报道称,三星硬盘终结七喜的全国总代权,改而与建达蓝德签约。2月20日,七喜负责三星硬盘的市场经理陈蔚蓝予以否认。

  同一天,三星硬盘中国区总经理金容培现身广州,否认更换总代谣言,确认已与七喜
签约。“七喜是一家讲诚信的公司,是一个很好的合作伙伴。三星硬盘进入中国市场也有不短的时间,而和七喜的合作也步入了第四年,已经顺利经过了磨合期,我相信06年我们会有更好更大的合作。”金容培说,“2006年,三星硬盘在中国市场会非常注重品牌曝光率,三星硬盘的产品性能很出色,特别是高端产品的优势很明显。但之前市场运作不太令人满意,而今年,我们会加大市场推广力度。”

  据介绍,早在1月19日,三星硬盘和七喜控股在广州正式签订总代合约,七喜成为三星3.5寸硬盘2006年的中国区独家总代。这也是七喜连续四年蝉联三星硬盘独家总代。

  针对年前希捷收购迈拓之后,渠道就盛传不少原迈拓的经销商“改旗易帜”,纷纷转做三星,七喜控股三星硬盘工作组负责人王刚并没有否认。“这只是正常的渠道变动,不值得大惊小怪。因为不少渠道是兼顾代理的,转变也是常发生的事情,而三星硬盘对有实力渠道的加入一直都是持欢迎态度。”王刚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0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