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ST微电子推动全球计划 将在印雇三百工程师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21日 08:49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北京时间2月21日,法意芯片制造巨人ST微电子公司表示,计划将在未来两年中向公司在印度业务中投资3000万美元,并将在2006年底之前在印度雇佣至少300名工程师。

  除此之外,ST微电子公司还将在印度开设新的设计开发中心。

  ST微电子公司表示,该设计开发中心规模将达到10万平方米,能够容纳5000名雇员。ST微电子公司目前在印度拥有1500名雇员。

  ST微电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主席Carlo Bozotti在一份声明中说:“新的设计开发设施实际上表明了ST微电子公司对印度业务和全球设计开行为的重视程度。ST微电子公司印度分部的主要贡献在于很多我们关键应用领域中的顶尖技术和产品,其中包括机顶盒设备、多媒体设备、图形技术、无线通讯技术以及自动化技术。”

  ST微电子公司是首家在印度建立研发中心的芯片制造商,公司进入印度市场已经超过了十年,在班加罗尔和诺伊达的二个研发中心里ST微电子公司雇用了大约1500名工程师和员工。在未来三年内,ST微电子公司计划扩展员工实力,增加至5000人。ST微电子公司招聘的许多新员工将被安排在新的设计开发中心里工作。

  ST微电子公司的这一设计开发中心贯穿了

能源可持续化和碳纤维材料的建筑理念。此设计中心被设计为能够最大化使用能源并拥有水源可持续化能力,安装了声光控制系统、雨水利用系统以及污水进化系统。ST微电子公司表示,除此之外,该设计开发中心外部还被覆盖了双层的隔热玻璃纤维,能够防止遭遇暴晒。

  ST微电子公司在印度诺伊达的产品开发工厂副总裁兼主管Vivek Sharma说:“如果外国的电子公司在印度继续建立制造基地,并不断扩大工厂产能满足刚刚起步的印度国内需求,印度

半导体行业的发展将受到更大的推动。我们需要提升我们的价值链”。

  由于印度国内的需求疲软和乐意留在国内工作的工程师短缺,高端制造业过去在印度没有得到很好发展,在后来的二十年中,印度有很多高水平的电子产品工程师利用他们熟练的技术离开印度,他们中有相当多的人到西半球去体验。但目前有许多工程师返回印度,渴望帮助他们的国家进行发展。

  作者:陈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