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戴尔质疑联想业绩事件追踪专题 > 正文

戴尔制定超越联想惠普计划 成为亚洲PC霸主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18日 10:42 赛迪网

  【赛迪网讯】2月18日外电消息,戴尔亚太区总裁Steve Felice日前表示,在未来几年内,戴尔将超越联想和惠普,成为亚太地区最大的PC供应商。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Steve Felice日前在新加坡接受采访时称:“在未来几年内,我们的目标是超越联想和惠普,成为亚太区头号PC供应商。事实上,目前我们正与惠普争夺亚军的位置。”

  Felice称,在亚太市场,服务器,存储和笔记本电脑等领域仍有巨大发展空间。由于台式机向笔记本的自然过渡,笔记本电脑的需求将更加旺盛。

  据Felice透露,在截至今年2月3日的第四财季,亚太市场收入占到了戴尔全球销售额的12%。本季度,戴尔在亚太PC市场(包括日本在内)的份额为10%,位居联想和惠普之后。

  据Gartner数据显示,戴尔2005年在亚太PC市场(日本除外)的份额为7.4%,而联想的份额为18.7%,惠普为10.6%。(c000)

  作者:友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