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联想全面支持都灵冬奥会专题 > 正文

联想昭阳S650笔记本电脑产品特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 16:23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联想昭阳S650笔记本电脑产品特点
联想昭阳S650笔记本电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昭阳S系列

  超轻薄型:时尚靓丽,轻薄高效,是有频繁移动办公需求人士的自在之选。

  昭阳S650

  尊贵外观质感

  ·颜色质感:整机采用深黑金属色与中灰金属色的优雅对比,微微颗粒闪烁,凸现绸缎质感,追求精炼果敢和低调华丽的境界,既能体现自我的不同,又不至于太过张狂。

  ·采用现今流行的宽屏显示:采用12.1"WXGA丽镜宽屏,最大230流明,分辨率支持1280 x 800,同时视野比普通12"增加25%!

  ·彰显身份的外观设计:刚柔并济的流线型机身设计,更是在稳重中体现灵动的个性特质,采用无需锁扣即可开关的Hinge技术,体现完美曲线。

  便携移动性

  ·轻薄超便携:整机尺寸296x216x22-25mm,约1.4Kg左右(含3cell电池);整机只有1张A4纸大小,一元硬币直径的厚,充分体现12W机型的便携性。

  ·长效电池使用时间:随机赠送/选配两块电池, 可达到7-9小时的强劲续航.配以强大的电源管理软件,更是可以给用户提供6种电源使用模式.

  ·网络接入快速便利:提供MODEM,百兆局域网卡, 无线网卡,内置

蓝牙模块等多种网络接入方式的选择,保证了用户随时随地可以处理办公信息,不再受地域和网络覆盖面的制约,把笔记本的移动性发挥到最大限度!

  全方位安全保护

  ·金属材质:整个外表面采用镁铝合金,抗压和抗冲击能力比普通的塑料至少提高50%,而且承受瞬间冲击力60公斤,极大降低用户携带过程中的风险!

  ·安全应用:随机赠送诺顿杀毒软件,配备一键恢复4.0、文件备份、冰封系统, 硬盘密码等功能软件,实现防

病毒,快速系统重建以及数据安全的全方位高效安全应用!

  高效人性化

  ·高性能接口种类齐全: 除常用接口外,S650还配备3个USB(2.0),1394,四合一读卡器(MS/MS Pro/MMC/SD),充分保证了用户的扩展需求!

  ·快速数据共享:使用联想赠送的闪联任意通软件,可以让用户随时随地进行无AP组网,方便用户之间共享数据和信息;

  ·人性化的功能键设计:多种人性化快捷键的设计使得S650更加直观易用.比如电量检测键便于用户直观了解电池电量;宽屏/标准屏切换键方便在宽屏幕和标准屏幕两种分辨率之间快速切换;联想独有NOVO键实现一键恢复功能;蓝牙开关指示灯确保快速连接、直观便利.

  全音域影音享受

  ·与屏幕等位的1.5W大功率音箱摆放,3D模拟环绕全音域设计,效果逼真,配合12寸丽镜宽屏幕,为您工作之余带来全音域影音享受!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