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联想全面支持都灵冬奥会专题 > 正文

联想昭阳A600笔记本电脑产品特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9日 16:17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联想昭阳A600笔记本电脑产品特点
联想昭阳A600笔记本电脑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昭阳A 系列

  高性能型:卓越性能,安全可靠,移动性与高效兼顾,是高端商务办公人士的品质之选。

  昭阳A600 介绍:

  1、强大的计算平台

  昭阳A600采用了英特尔最新的SONAMA平台,使用最新的迅驰二代处理器,系统总线达到533MHz,较上一代处理器的总线速度提升了33%,搭配ATI公司最新MOBILITY RADEON X600 支持PCI Express X16高速显卡, A600支持双通道的DDRII 400/533双通道存储器技术,性能提升20%以上,功耗却降低了54%。

  2、超级影音效果

  昭阳A600使用的ATI MOBILITY RADEON X600独立显卡,64M独立显存,支持DirectX9.0,3Dmark2003下的成绩达到3100分,较上一代笔记本的AGP显卡显示性能提升了一倍以上,可以支持客户对图形处理的更高要求,也给客户带来超级视听享受。新一代的High definite Audio音频处理芯片,输出提升到36bit 196Hz,带宽增大一倍,支持杜比5.1,进一步提升了语音处理能力。A600还在前方配有两个1.5独立音箱,带给客户移动影院的效果。

  3、高速通讯

  A600使用了千兆局域网卡与54M的802.11BG无线网络进行中长距离高速的通讯(可升级到802.11ABG,满足世界漫游的需求)。内置了使用联想Signal Better技术ABG多频段天线,可360度全方位发射接受信号。

  4、轻薄设计,移动自如

  昭阳A600最薄处只有28mm,最厚处不足33.5mm, 宽度只有310mm,深度不足263mm,几乎是目前市场可见14寸Sonoma平台笔记本中最小的尺寸了。它的重量不足2.4kg,在Sonoma功耗大幅提升的情况下,保持住了如此苗条的身影。

  5、丰富的端口,为您设想周到!

  在如此紧凑的尺寸下容纳了客户所需要的多数接口:

  3xUSB2.0,一个内置I盘(Mini USB Flash card)接口,1394接口,S-video视频输出接口,VGA, LAN, Modem,PCMCIA等必备的基本接口。除此之外,A600支持红外与

蓝牙,满足了用户近距离通讯需要,可以支持众多的手机信息传输。

  6、长效电池

  昭阳A600使用 2400mAH电芯,电池比目前市面上绝大多数

笔记本电脑的电池高出10%的电量。同时A600为那些商业精英们准备了第二块可选9cell电池。两块电池累计可以续航10小时,可以让您一天不用电源了。好了现在您可以直飞纽约了,不用担心飞机上的无聊了。

  7、超强安全方案,为您的数据保驾护航!

  从硬件层、逻辑层到管理层构成三重严密防护,最大限度消除笔记本的安全隐患。在硬件设计上保证笔记本的可靠性。用软硬件结合的策略保护用户数据的安全性。使昭阳A600达到从里至外的安全保护。

  ·昭阳A600在外表面使用镁铝合金防护,而内部使用高强度工程塑胶。这样即保证机器的散热与强度,又满足了用户使用时的触感。

  ·联想昭阳最重要的设计理念是就是产品的安全可靠,性能稳定。为实现这些目标昭阳A600经历了40项以上的依据苛刻试验,才能确保打造出一台值得信赖的笔记本电脑。

  ·昭阳A600在系统机构最薄弱的硬盘下方增加了硬盘减震装置,它可以将系统受到的冲击分散和缓冲掉。避免硬盘的物理损害造成数据丢失。

  ·联想安全方案将安全提升到管理层,用户可针对不同数据和信息制定个性化的安全管理策略,让一切数据尽在掌握中。

  ·昭阳A600的安全数据删除工具可以确保永久地删除其中的所有关键数据,确保您的数据安全和延长硬件使用周期。

  联想安全方案获得了公安部关于笔记本电脑唯一的安全信息产品认证。

  昭阳A600 新闻稿

  携国际化威力,联想欲入主高端市场

  4月18日,联想笔记本重拳出击,推出了其新年之后的重头产品——昭阳A600。该产品是联想第一款正式上市的基于Sonoma(迅驰二代)平台的笔记本电脑,也是联想并购IBM全球PC业务后的第一款笔记本产品。它延续了昭阳系列立足商用笔记本市场的定位,是一款全方位为商务人士量身定做的产品,在应用安全、产品配置和视觉享受上都有了更大的突破。A600是一款经过了千锤百炼的“梦幻产品”,它的诞生经历了整整一年的时间,整合了联想全球最顶尖的研究资源和开发技术,直击高端商务市场。

  在产品研发之初,联想充分发挥了熟悉中国市场的优势,利用积累多年的对中国客户使用习惯的分析,充分把握客户的实际使用需求,由以联想台湾资深研发工程师为主的研发团队与Intel联合开发了昭阳A600。为了达到企业用户的稳定性与可靠性要求,A600在华南检测中心(国家级测试中心)通过了的全面评测;通过与世界一流的代工企业合作(全球最大IT设备代工企业加工),确保了产品的高品质。

  从应用安全来看,昭阳A600是硬件层、逻辑层、管理层构成三重严密防护,最大限度消除笔记本的安全隐患。A600不仅在硬件层和逻辑层分别采用了硬盘防

  移动办公已经成为商务用户最主要的应用需求,他们渴望无线,长电池等使用特性。而在A600身上,这些渴望已经成为现实了。A600拥有多种无线技术支持,内置的35万像素的摄像头再结合宽带通、闪联任意通(联想特有的闪联技术),可实现客户视频会议和实时无线沟通的愿望。同时A600在系统性能提升巨大的情况下,使用了更先进的联想电源增强技术,通过节电设计,将工作时间提升到了4小时,配有第二块九芯电池(可支持6小时),能够满足客户10小时全天工作需要。它还开发了独立电源充电器,可以单独用来给第二块电池充电,给商务人士最贴心的关怀。

  联想在这款产品身上可谓是倾注了诸多心血,而环顾整个高端商务笔记本市场,A600突出的安全性和高效性足以令其在产品层面立于顶峰,在高端市场中扮演重要的角色,作为联想2005年向笔记本市场发力的第一炮,它的高调上市无疑是联想扳动笔记本高端市场的系列行为中的一个重要发力点。围绕A600的上市,联想大规模的营销攻势也将展开,这意味着A600将成为联想拉动高端市场的拐点,高端笔记本市场亦将风起云涌。

  护系统和I盘安全防护技术,而且也是首款使用了联想笔记本数据保护系统的笔记本电脑,这是联想最新的安全保护技术,是一种为重要数据提供软硬件结合的双重加密解决方案,将安全提升到管理层。该技术获得公安部关于笔记本电脑唯一的安全信息产品认证。在配置上,A600强悍的配置足可以让绝大多数客户得到完美的应用体验:基于当今Intel最先进的Sonoma计算平台,性能卓越;革命性的PCI-E总线架构的ATIX600独立显卡,将系统的图形处理性能提升了一倍以上,带给用户超级视听享受。从外观上看,全新Wing的ID设计,取自鹰翼的灵感;坚固的铝镁合金外壳,表面耐磨金属漆使整机更有亲和力;深黑和钛灰色基座,设计以时尚简约为主,整个机体轻巧纤薄、彰显气派,凸现商务稳重之品位。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