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戴尔计划预装Google软件 交易规模达10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 11:31 eNet硅谷动力

  作者:苏尔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戴尔公司希望在其销售的PC上捆绑Google软件。

  文章指出,在未来3年内,戴尔可能向Google支付10亿美元,在销售的PC上捆绑Google的软件。

  如果双方达成交易,这将是戴尔继在英国销售的PC上捆绑Firefox浏览器之后达成的又一起捆绑协议。

  但是,文章没有披露戴尔会捆绑Google的哪些软件。

  微软发言人耐尔-查尼(Neil Charney)对于上述报道的细节不愿发表评论,只表示:“我们的目标是与PC厂商密切合作,为用户查找、组织和使用信息提供更加清晰的产品线路图。”

  Google发言人默切森表示,Google已经与惠普、Gateway、索尼、

苹果和东芝等PC厂商建立了合作关系,已在其产品中预装了Google工具条。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