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宇达EZ mini本月15日将上市 拟月销20000台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2月08日 09:01 eNet硅谷动力

  【eNet硅谷动力消息】号称要干掉索尼PSP的宇达掌上游戏机--EZ mini在错过春节的档期后,终于敲定2月15日的正式上市时间。

  今早宇达电通的销售总监陈志浩,在接受eNet采访时表示,由于终端渠道的问题,宇达推迟了原定于(春)节前的上市时间。目前各地渠道的铺货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如果没有突然的变故,宇达将于本月的15号,推出自己的首款掌上娱乐终端EZ mini。

  陈志浩同时透露,首批上市的EZ mini数量将会在5000--8000台之间,宇达希望可以在上市之初就掀起一股掌机销售的高潮。每月的销售量可以达到15000台--18000台的规模。

  看来宇达对于EZ-mini确实寄予了很大的希望。如果市场真的能够达到宇达预期的数字,其EZ mini将很有可能与索尼的PSP,任天堂的NDS在中国市场形成三足鼎立。而且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消息说索尼有可能今年在中国市场推出PSP产品。

  和PSP、NDS,EZ mini的更偏重综合娱乐,除了游戏之外,MP3、MP4等娱乐功能也很齐全。在游戏方面,除了盛大专门为其开发的游戏外,EZ mini还可以支持像ARC、SFC、MD等各种模拟器。无限的

蓝牙下载成为其突出的功能。据悉在游戏机上市之初宇达还为EZ mini预制了10款定制游戏。至于价格宇达还是保留着上市前的神秘,陈志浩只表示,宇达将尽量把EZ mini的最终上市价控制在2000元以内。

  作者:eNet硅谷动力记者 王恩斌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2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