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平板电视春节热销 27英寸液晶可能跌破四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1月30日 11:5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陈学东 张潇)昨天,记者在国美、苏宁等家电卖场发现,购买电视的顾客普遍青睐平板电视。据记者了解,去年12月初索尼、松下率先掀起的降价风越刮越烈,海信、创维、厦华等本土品牌都在全面跟进,国产32英寸液晶和42英寸等离子都已经跌破1万元大关。而目前,各大卖场的国产37-42英寸平板都在做促销,通过返现、赠送礼品等形式又将价格拉低了15%左右。

  一位在苏宁选购电视的孙先生表示,过年了,想给家里老人换个新电视,朋友都推荐买平板的。他已经看了几款,30到34英寸的价格大都在5000多块。而据卖场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售价在6000元左右的平板电视销路不错。

  根据几大家电卖场的预测,春节期间,大规格

等离子
液晶
电视的销售将占到彩电整体比重的70%以上,平均降幅可以达到三成,42英寸的等离子将会降至1万元以内,27英寸液晶的价格将首次跌破4000元大关。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800,000篇。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