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浪潮服务器十冠获奖专题 > 正文

浪潮协同软件渠道强化培训 为增长预做准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07日 14:45 新浪科技

  2005年,浪潮协同在各业务块均有所斩获,取得了全方位的丰收。而作为其“渠道元年”,浪潮协同通过成功的战略试点与方向定位,在渠道拓展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目前,渠道已经成为浪潮协同业务新的强劲增长点。为了带动渠道升级,强化核心代理的渠道能力, 11月30日—12月3日,浪潮协同产品事业部专门对来自全国10余个省市的近30名核心代理进行了为期4天的专业培训,通过渠道维新和持续扩充,浪潮协同火种将广播全国,掀起新一轮的销售热潮。

  从今年4月开始,浪潮协同已陆续在全国各地培养了一批核心的专业渠道,部分区域的渠道商已掌握了成功发展的模式。在与浪潮协同合作的过程中,渠道也实现了自身的价值,不仅通过为用户提供专业的浪潮协同产品和专业的实施,帮助了用户的成功,而且也实现了自身营收的增长。2005 年,浪潮协同从更加贴近用户、满足用户需求、提高服务质量的角度出发,初步建立起了自己的分销网络,这个网络可以覆盖全国的重要省份,目前已在北京、山东、武汉、广州、江苏、沈阳、南京等地发展了30多家代理商。

  2005年之前,浪潮协同在销售渠道上,采取的是以直销为主的传统操作模式,随着公司协同产品的升级与发展,用户需求日益细化,浪潮协同逐渐开始探索渠道发展之路。浪潮协同产品事业部副总经理王海波表示:“首先考虑的是经销商能够盈利。渠道是浪潮协同 2005年的工作重点之一,除了扩大渠道的规模之外,事业部还计划为渠道提供一系列的专业支持,帮助渠道获得价值。”

  据王海波介绍,浪潮一向很注重与厂商和分销商的合作,与他们形成利益共同体。2006年,浪潮协同将在原有成功模式的基础之上,进一步放大经营规模,同时通过加大在新产品研发上的投入力度,为未来持续高速增长做准备。借由浪潮协同产品的升级以及新的应用,整合和优化浪潮协同的渠道资源,扩大渠道在全国各地的覆盖,为企业用户提供专业的协同管理软件。届时,浪潮协同将在“帮助渠道成功”的原则下,向外发布协同的渠道信息,吸纳更多的渠道加盟。王海波表示,为了达到“公平、互动、双赢”的目的,在协同产品市场上,将实行短渠道模式和扁平化管理;为共同开拓市场,在代理商的支持和培训方面,浪潮协同将会推出一系列更为严密的认证培训措施,制定各种制度和培训大纲,以便更快地提高渠道队伍的综合素质;在具体工作中,浪潮协同还将严格执行代理商认证制度、培训制度和完备的售后服务支持制度,以保证代理商之间的公平有序竞争。

  2005年,浪潮软件经过整合资源后,重拳出击协同市场,力图做协同市场的领军企业。渠道的成功是整个浪潮协同产业链成功不可或缺的一个环节,我们有理由相信:给浪潮协同一个适当的支点,凭借强有力的杠杆,它完全可以翘动整个市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