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惠普针对家庭用户推出两款249美元低价PC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14日 11:14 赛迪网

  作者:友亚

  【赛迪网讯】7月14日消息,惠普公司日前针对家庭用户而推出了两款低价PC产品,在享受50美元的折扣后,价格紧围249美元。

  据CNET报道,这两款PC机分别为Pavilion a1030e和a1000y,刨除50美元的折扣后,
售价仅为249美元。其中a1030e的基本配置为1.8GHz Sempron 3000+处理器,40G硬盘和256MB内存。a1000y的配置基本相当,只不过采用都是英特尔赛扬处理器。

  当然,249美元的价格并不包括显示器在内。但对于购买15英寸显示器的用户,如果对内存或其他部件进行升级,那么就可以自动升级到17英寸显示器,50美元的折扣。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PC厂商一直在竞相推出399美元的低价台式机。而笔记本电脑的售价也同样在下滑。上个月,惠普和宏基推出了499美元的Windows笔记本。NPD集团分析师Stephen Baker认为,到了9月份返校季节,将有更多的低价笔记本打入市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惠普新闻 全部低价PC新闻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