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发布三款补丁 堵上远程控制安全漏洞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 17:17 eNet硅谷动力

  作者: 张婕

  【eNet硅谷动力消息】微软公司于当地时间本周二发布了三款旨在修补黑客能够远程控制用户计算机安全漏洞的“危急”补丁软件。其中的一款补丁软件修补了IE浏览器中出现的漏洞,而其它补丁软件则补上了Windows操作系统中HTML Help和Server Message Block中存在的漏洞。

  其它补丁软件修补了四个影响Windows操作系统、Exchange电子邮件服务器的“中等”安全漏洞,这三款“重要”的补丁软件修补了Windows操作系统、Windows Services for Unix、Internet Security和Acceleration Server、Small Business Server中出现的漏洞。

  据微软公司表示,三个“危急”漏洞能够使黑客控制用户的计算机。IE浏览器中的漏洞属于“PNG图像显示内存腐化”漏洞,其影响包括Windows XP操作系统的SP2版 。当读取PNG格式的图像时,这一漏洞会触发缓冲区溢出漏洞,导致用户的计算机受到远程攻击。

  据赛门铁克公司安全响应中心的高级主管文森特表示,PNG漏洞是三个“危急”漏洞中的一个最严重的漏洞,这是一种文件格式漏洞,而且它不是用户所能考虑到的,这也就是为什么他们需要密切关注的原因。

  Windows HTML Help漏洞影响Windows XP SP1和SP2、Windows 2000 SP3和SP4以及安装了其它升级包的其它Windows操作系统版本。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