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拍得丽推800万像素数码相机 售价低于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4月20日 15:42 赛迪网
科技时代_拍得丽推800万像素数码相机 售价低于4000元
图:拍得丽800万像素数码相机SL-8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赛迪网讯】近几年,国产家电已经崛起并走向世界,MP3也有不少国产品牌逐渐成长起来。数码相机,也依然依循这一规律。无论在产品设计、技术、质量、外观上,国产数码相机都在进行着深刻的历练、积淀、提升、超越。近日,国产数码相机领头羊拍得丽发布了具备800万像素SL-8,这是全球首款具备2.5英寸液晶屏800万像素家用高端数码相机。

  实事求是的说,国产数码相机外观并不差,只是材料方面省得比较厉害,拿在手里
感觉“轻飘飘”的。拍得丽SL-8一改国产数码相机用料不足的毛病,外壳采用了高密度合金材质,银色质感,前面板更采用了高档的金属拉丝设计,机身接缝紧密,边角经过光滑处理,整体感觉尊贵、精致。SL-8同样也是最轻薄的高端家用数码相机之一,机身3D分别为宽91cm、高5.7cm、厚2.7cm,净重150克,比普通手机稍重。试想一下,把这样一款数码相机拿在手里,一定引起不少人的羡慕。

  SL-8菜单设计简单易用,在机身背面有各种功能按键的图标,中文图形化的操作菜单,老手拿到就能轻松使用,新手试几下也很容易上手。最吸引人目光的是SL-8背面硕大的液晶屏,普通800万像素家用数码相机一般都采用1.8英寸液晶屏,而拍得丽SL-8是全球首款采用2.5英寸20万像素液晶屏的产品,面子绝对够大。SL-8采用夏普在2004年10月26日发布的代号为RJ21V3BAOET的CCD芯片,有效像素数为829万像素(3320像素×2496像素),完全达到800万像素(3264像素×2448像素)标称。SL-8在镜头成像也已达到日系同级别产品水平,整体成像清晰,边角没有偏色。SL-8具备三倍光学变焦,这一点属于主流的标准配置,对焦快是拍得丽SL-8的优势之一,在光线充足条件下,0.7秒就可完成对焦,大部分家用级数码相机只能望其背脊。SL-8还具有丰富的手动功能,光圈优先,快门优先,全手动曝光统统都有。拍摄照片时,SL-8还提供了闪光状态,测光模式,曝光补偿等。此外,作为高端家用数码相机,SL-8具有强大的短片录制功能,SL-8支持640像素x480像素有声短片录制,拍摄时间由存储卡容量确定,因此,SL-8不仅录制效果好,而且不受时间限制。当拍照片腻味的时候,用SL-8录上一段别有一番味道。

  目前,这款国产顶极DC已经小批量上市,售价低于4000元。SL-8性价比非常突出,前景广阔,相信,拍得丽SL-8将会受到数码爱好者、家庭用户的追捧,成为2005年数码相机的一大亮点。



评论】【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圆明园工程风波
2005年上海国际车展
定远号舰重返威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珠峰科考登顶复测
2005环球小姐赛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特种部队生存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